把你兔兔兔兔兔兔兔了

小贪心

这是许墨的小甜饼❤️

春天来了,我和许墨约定好去郊外踏青。
正值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机,我和许墨沿着郊外的一条小石子路走,混着青草味的微风从我们身边拂过,小鸟的啾啾啾的叫着,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清新自然,让人陶醉。
这条石子路将我们引向了一座寺庙,这座寺庙已经很旧了,墙壁上的画已经模糊了,地砖也有一些裂开,看样子是已经荒废很久了。但是对于这样一座陌生的寺庙,我按耐不住我的好奇心,拉着许墨在寺庙里东逛逛西找找,一会看看铺满灰尘的佛像,一会又看柱子上我看不懂的经文。
许墨一向纵容我,他被我一路牵着走没有说什么,时不时帮我拂去落在我身上的灰尘,细心地看着地上有什么会绊着我的东西,像是一位尽心尽职的家长。而我真的像一位小朋友,不安分的到处走,也就只有许墨这么好耐心的陪我疯了吧。
“小心一点,这边的木头好像有点松动,不要砸到头了。”许墨说完,便将手放在我的头上,小心的抱着我向前走,小心翼翼的护着我。
“知道啦,许家长。”我故意将“家长”两个字说重,以示他的“过分”爱护。
许墨听到我的话之后挑了挑好看的眉,“是吗?那么请这位小朋友不要脱离家长身边以防出现意外哦。”
“哼,就知道说人家是小朋友。”我假装生气把头扭到了一边,他弯起嘴,低声的笑了笑,把我的手抓的更紧了。
我和许墨穿过寺庙,一直走到寺庙的后院中,看见了一颗很大的榕树。
这棵榕树说高不高,但是很粗壮,灰褐色的树皮,碧绿的榕叶,阳光穿过茂密的枝叶留下斑驳的光影,无不展示出这榕树蓬勃的生机。
“这棵榕树长得真好啊!”我感叹到。
“是啊,看样子,这榕树也有几百年了吧,也是见证这座寺庙的繁荣和衰落。”许墨答道。
我十分感慨,这座榕树活了几百年了呢,见证了多少风雨,从热闹到冷清,到现在只剩下他孤单一个,默默忍受着不知道接下来又是多少年的寂寞,我不禁收紧了握住许墨的手。
许墨大概想到了我在想什么,他从口袋里拿出他的手帕和一支笔,递给我,“那就把它当成许愿树,写下你的愿望吧,怎么样?”
“诶?许愿树?”我有点惊讶许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嗯,这棵榕树已经过了几百年了,肯定很有灵性,你许下的愿望一定能实现。”许墨笑着回答我。
“你不是科学家吗,你也会信这个?”我也跟着许墨笑了,“这不像你啊我的许教授。”
“唔,总要有一些……生活的情趣?”许墨摸着下巴,想了想回答我。
“嗯!就让这榕树来实现我们的愿望吧!”我接过许墨的手帕和笔,可以许下什么样的愿望呢?公司蒸蒸日上?不用被怼?和许墨白头到老?三年抱俩?我被自己各种想法给难住了。
“你将字写小一点,能写下更多愿望哦,小贪心鬼。”许墨看着我犹豫不决的样子笑着给了我一条建议。
“什么嘛!既然要许愿当然要想一个最好的了!”我嘟起嘴,将笔抵在我的唇上点着,我望着许墨,认真的想着。
“啊!我知道要写什么了!”我兴奋的喊到。
“嗯?是什么?”许墨绕到我的前面,微微蹲下,俯下身来,将他厚实的背给我,让我将手帕放在他的背上垫着写下我的愿望。
我将手帕铺在许墨的背上,然后我整个人直接向前扑,趴在许墨的背上,许墨受了这突如其来的冲击,脚步有点不稳的向前移了几步,双手向后伸,握住我的腰,反手将我圈住。我在手帕上写下:
“以后的我每天都要很开心的抱着许先生!”
“写完啦!”许墨听到我的话之后松开抱住我的手,慢慢地站了起来,我把手帕递给他看,没想到他看完之后皱了皱好看的眉头。
“我还以为你会更贪心一点呢。”许墨带点小孩子气的说道。
“噗,这叫小目标好不好!我明年还要和你来呢!我可不要一次性把愿望都许完!你才是贪心的人呢!”我反驳他。
“好好好,我贪心。”许墨笑了笑,将笔收入口袋中,把我抱了起来,他的双臂拖住我的臀部,侧抱着我,他的脸对着我的小腹,我一低头就能看到他的头顶,我将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找支撑点,等我找好位置能稳稳当当的被抱着的时候,许墨让我把手帕系在离我最近的榕树枝上。
“可是你还没有……”还没等我说完,他的手就开始在我的后腰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划,这时候的春天不太冷,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许墨指尖的温度不断地传到我的身上,那种酥痒的感觉让我的心也痒痒的。
“我的愿望是你,所以我要将愿望写在你的身上,而且,也只有你才能实现我的愿望。”许墨将脸埋在我的小腹上,开始在背后轻轻地写下他的愿望。
我屏住呼吸,认真的感受他的手指在我的后腰上滑动。
他写下了:以后的许先生每天都要被开心的小悠然抱着
“什么嘛!这样和我的愿望不是重复了嘛!重写重写!”我有点恨铁不成钢,这样的机会怎么能浪费呢许先生!
“就像你说的,以后我的每一年都会陪你来许愿,我想让榕树见证我们的春季,我希望你对我越来越贪心,所以,我也要从小目标开始,许下和你一样的愿望,越来越依赖彼此。”许墨抬头看着我,我对上他的双眸,是认真的,里面全是对我的爱,其实许墨眼里的我,也是这样的,我们眼中的双方,都是彼此爱着。
但是我没有说话,我将手帕系好在枝头上后,许墨将我放了下来,我快步向前走了几步,和许墨拉开距离,许墨还有一些不知所以,我趁着他发愣,然后猛地转身小跑向许墨冲去,然后跳起来抱着许墨,搂着许墨的脖子,双腿架在他的腰上,许墨条件反射的抱着我,生怕我掉下去。
“许墨你个笨蛋!许了愿不挂起来怎么灵呢!”
“但是为了你的愿望我就勉为其难的挂在你身上好了。”
“要挂得稳稳的啊!”
我将头埋在许墨的脖颈之间,贪恋着他身上迷人的气息。
许墨回过神来,明白了我一连串的动作,他抱着我原地转了几圈,“嗯,我挂的很稳,能挂着你一辈子。”
我听到许墨的话,朝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抱着他的头,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我希望和你一起共度每个灿烂美好的春季。
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一定能将我放在你的心头一辈子。
我相信你,我愿意和你一起成全彼此越来越大的贪心。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