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兔兔兔兔兔兔兔了

草莓是甜的❤️

我永远爱许墨!
这是一个我的小脑洞❤️
来自于小栀的成长(恋爱)日记-悠然因为工作压力等一系列终于忍不住向许墨倾诉并哭泣的故事扩展❥(^_-)


“哭累了呢。”许墨轻声的说着,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女孩子,好看的眉头终于展开了一点点,但是还是很担忧。
许墨轻轻的起身,把她慢慢地放躺在沙发上,看了看自己被哭湿的衣服,略微活动手臂松了松因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手臂,然后弯腰,双手穿过她的腰和腿窝,小心翼移动到翼地把她抱了起来,生怕惊醒了她,放轻脚步移动到她的卧室,将她轻轻的放在柔软的床上,给她掖好被子。
许墨看着她发青的眼圈,又因为刚刚哭了一场又比较肿,并且刚刚抱她起来的时候明显地感到她轻了,看来最近都没有好好的休息呢,真是一个小傻瓜,把自己身体给拖垮了。
女孩安静的睡在床上,许墨低下头仔细去看她,小嘴因为呼吸轻轻地开合,吐出她热热的气息,但是呼吸有一些不稳。他将被子往下掀开一点,视线下移,看见她的上衣扣子紧紧地扣着,就伸出手帮她解开了第一颗扣子,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和隐隐出现的小沟,许墨一时间难以收回视线,定定地看了好一会才舍得移开视线。
“真是勾人啊。”许墨心里默默的感叹着。
视线再往上移,看到她颈部优美的线条,那美丽的天鹅颈,那是瘾。
顺着她优美的曲线向下,那是她的蝴蝶骨,那是瘾。
对于许墨来说,她像是有魔力,一开始是色彩,到最后,到她的本身。
“如果我是那个画家,当我遇到生命中唯一的色彩,我一定不会放手。”
许墨把她轻轻的扶起来,拨开她的头发,她优美的颈部暴露出来,许墨像是标记猎物一样,在她的颈部啃咬起来,但又不敢过重,只能慢慢地,稍稍加力,一点一点的加深自己舔啃的部位,看着脖子上的那一小块的颜色越来越深,就像许墨的眼睛一样,颜色越来越深。
“你是我的毒,你也是我的药。你让我又疼又痒,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属于你的快乐呢?”许墨轻声在她的耳边说着,埋在她的脖颈处呼吸着她身上清爽的气息。
给怀中的女孩子留下痕迹之后,看着自己爱的标记,许墨压抑住自己的的欲望,呼吸变重,“不行,现在还不到时候。”
……………………………………………………………………………………
“许墨对不起!我浪费了你的时间来陪我,还哭湿了你的衣服!”我急切的道歉着,自己怎么这么笨呢,本来憔悴的样子就特别难看还哭成鬼一样!太丢人了!
“没关系,能看到这一面的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难得。”许墨轻笑着,将洗好的草莓装到水果盘里递给我。
我脸一红,这一面太难看了好吗!我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手扯着裙子,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许墨看我没有接他草莓,反而是一副愧疚又害羞的样子,就牵着我走到沙发前边让我坐下,他骨节分明而又白的手拿起红色的草莓,轻轻拔掉草莓的叶子,拿草莓尖蹭我的嘴唇,示意我吃掉它。
我看着草莓竟然有一些不知所措,我抬头茫然的看了他一眼,对上他好看的眼睛,他笑着对我说:“如果真觉得对不起我的话陪我吃草莓当做道歉怎么样?”
“吃甜的东西心情会好很多吧。”
我眼圈又有点发红,许墨不介意我当我的听众,给我肩膀,无时无刻都是在安慰我,这种被宠爱的感觉,真的好久没有享受过了。
我张开嘴把许墨送到我嘴边的草莓吃了下去,酸酸甜甜的果汁在我的口中爆开,蔓延出甜美的味道,顿时我的心情好了不少,我转过头去,看着许墨,对他绽放了一个笑容。
“许墨这个真的好甜啊!你怎么这么会挑草莓!”
“嗯,草莓确实很甜。”许墨低头看着我,眼睛微眯。
“可是你还没……”
“我想把更多的草莓给你。”
因为这是我的私心,这是我对你的占有欲。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