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兔兔兔兔兔兔兔了

我不是故意迫害你们的!!!

注意!!有ooc和带一点修罗场!!

如果有撞梗了的话对不起!请联系我删掉!


近来本少主因为熬夜批改公文导致眼睛出问题了,看什么都是迷迷糊糊的,鹄羹和锅包肉赶紧带我去找了饺子,还好只是用眼疲劳,让我这几天多到处走走看看风景,休息一下便好

————但是事情不是顺风顺水的

 

春卷和糖葫芦几个小朋友知道之后,立马拉着我到空桑到处逛,让我多看看大自然的景物。

“少主!你看看!这些是我种的花!是不是超级香呀!”春卷拉着我的左手领着我慢慢走。

“少主!快看快看!这一片白菜长得超级好!”糖葫芦也跟着在旁边说。

唉,虽然他们是很热情,可惜眼睛看不清了,只能看到一片花花绿绿。

突然我看见一只白色的蝴蝶停在菜花上,虽然看不清,但是颜色还是分得清的嘛!我蹲下来,将蝴蝶放到手上,转过身来想给春卷他们看。

但是你们为什么离我这么远???

我正一脸迷惑,西湖醋鱼看见我们几个走到我的身边,说:“没想到小姑娘你的胆子还挺大的嘛,蛾子都往手上抓。”

“啊————————!!”

————————————

“我今天看见你们几个领着少主在菜园走的,怎么就找不到她了?饺子煮了点明目的汤药给她。”鹄羹问春卷他们几个。

“少主去洗手了,现在还没回来。”

鹄羹:???这是摸到了什么

 

自从上次摸完蛾子之后,怎么说你也不愿意往菜园那边走了,索性去找扬州画画,也算是休闲嘛!

嗯?路上一个一片黄色的人,是扬州!

“扬州!我刚想找你画画呢!你上次给我画的画我超级喜欢!诶…你是不是长高了一些哇?”

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抓着他的手顺势转到他的前面。

虽然我看不清但是怎么感觉扬州的表情凝固了??

“少主,呃…我在这里…”

嗯?声音从后面传来,那我面前的是…?

“美人…你连我都不认得了吗。”

?????

——————————

扬州炒饭去找了饺子:我可以再长高一点吗?

饺子:年轻人想一出是一出

佛跳墙去找了一品锅:我可以跟你学画画吗?

听说了这件事之后的一品锅:走开。

 

太难了,我太难了。

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我决定坐在小凉亭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红色的大风筝从树上落下来

是青团的吧,我们这里他最喜欢风筝了,肯定是放风筝的时候不小心卡树上掉下来了,要是找不到他应该会很着急吧

说着我就走过去,打算把风筝捡起来

“青团,快过来!你的风筝掉这里啦!”说着我把手伸向两边的翅膀,不对,手感不对,这是风筝的材质?

“这个风筝怎么这么奇怪?”

刚从树上下来的飞龙汤:“哪里有风筝?”

大哥原来是你吗?

———————————

“青团,风筝不要做那种又大又红的。”

“飞龙,下次来空桑请你用走路的方式。”

 

我彻底自闭了,我还是找一棵树吊死算了(?开玩笑的)

不知道走到哪里,看到一个棕色的柱子,嗯?旁边这个人的配色是——龙井??

不管了,我只是想找一棵树自闭去。

龙井看着我走过来,看着我以“拥抱”姿势正打算靠在树上自闭,脸色突然就不好看了,不过我也看不清,正当我整个人靠在树上时,树动了一下,打开了——

我整个人滑了下去,子推燕伸手就搂住了我:“我是来寻找消亡的你信吗?”

子推燕:......

——————————

龙井虾仁:瞎。

(燕燕的翅膀是棕色的!)

 

听说了这些事情的北京烤鸭特地来找我,说是要和我一起吃饭,想让我开心一些

呜呜呜太好了,在这模糊的世界还是有温暖的

“爱卿,来尝尝这个,我给你夹菜!”

“呜呜呜谢谢,鸭鸭你太好了!”

北京烤鸭脸有一些红,不过没关系,少主看不清

“但是我可以自己来的啦!我夹一片白菜给你看看!这点距离我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的筷子就夹到了北京烤鸭准备给我夹菜的手

端菜前来的太极芋泥目睹了全程笑出了声

——————————

“鸭一鸭二,朕像白菜吗?”

“嘎嘎嘎嘎嘎——”

 

最后,锅包肉:

“我建议你还是待在房间不要出去。”

“这几天自闭了不少人。”

“可以吗?”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