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兔兔兔兔兔兔兔了

哪来的传言说头发绑在一块就是情缘啊!!

#有ooc,如果介意的抱歉了

#主要出场有剁椒鱼头/吉利虾/佛跳墙/风生水起/扬州炒饭+一群不知名食魂的头发

#内容大概是各个食魂争宠沙雕向吧,文笔不好请见谅!

#谢谢支持!

 

我发现剁椒鱼头在树下睡着了。

一时玩性大发,我蹲坐在他旁边,拿起剁椒鱼头的一缕银发和我自己的一撮头发,扎在一起绑成了一条麻花辫,看着银黑交错的辫子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没想到剁椒鱼头的头发这么软!

“少主!不好了,烤乳猪又把厨房炸了!”小鳜鱼急急忙忙跑来。

“什么!我不是......”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站起来准备找烤乳猪算账,但是我忘记了自己的头发还和剁椒鱼头的头发系在一起,猛的一起身,剁椒鱼头的头直接被扯出围巾,滚到了草地上。

小鳜鱼看到这一幕直接被吓哭了。

剁椒鱼头一下子睁开眼,满脸写着震惊,突然发觉自己的头发和我的头发系在一块,反应过来之后,脸慢慢的变红了。

但是我自知闯祸,不敢看他的脸,小心翼翼地把头捡起来放回围巾里,快速的解开辫子,扯着小鳜鱼麻溜地跑了。

 

当天,吉利虾知道后,对我说好羡慕。

“你的头也想掉地上吗?”这吉利虾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不是!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结发诶!”

“我准备好了,我们一起来编辫子吧!”

虾虾你清醒一点!

 

第二天,佛跳墙一如既往地爬床叫人,但是我今天没办法赖床了,因为今天俞生要拜访空桑,得好好接待才行。

“美人,你醒了吗?”

“我没时间啦佛跳墙,我要去......啊!!好痛!”

“不,等等。”

我赶紧翻身下床洗漱,做好迎接龙王大人的准备,但是在离床几尺的地方,我的头发好像被谁揪住了,头皮一块传来痛感,整个人直接往后倒,幸亏佛跳墙反应快伸手搂住了我。

“美人,小心些,何必如此着急去看那位短发龙王呢?”

我迷茫的抬头一看,才发现一条麻花辫,是我和他的头发编成的。

大哥,你不痛的吗?

 

“俞生,让你久等了。”我带着歉意向俞生说,天知道佛跳墙到底扎了多久的头发,这么难解开。

“没关系,我此次前来也是为了空桑和东海的一些协议。”

俞生看到我一撮因为长时间绑起而弯曲的头发,顿了顿,继续说。

“顺便......给你带了一件礼物,希望你能够喜欢。”

还没等我回应道谢,他便拿出了一个精致的木盒子放入我手中,“打开看看?”

打开木盒后,里面躺着一支珊瑚发簪,缀着珍珠,煞是好看。

“喜欢吗?”

“真好看,我很喜欢!谢谢!”不愧是龙王大人,能制出如此好看的发簪。

俞生看到我如此欢喜,便拿起发簪,轻轻地抓着我的双臂让我转过身去,之后我觉到他的手指在我的发间滑动,温柔地将我的头发挽起。

“不必道谢,这根发簪——与你十分相称,希望你在平日也可以将头发挽起。”

这个男人真会说话!

“等我头发留长,也可任你把玩,比如,麻花辫。”

俞生,你还记得你是东海龙王吗,能号令四海诸神那个啊,能不能有点威严!!

 

将俞生送走之后,遇到担仔面在空桑撒传单小广告。

“担仔面!不许破坏市容!”

担仔面听到我的声音,向我跑来,当看到我头上的发簪,他沉思了一下,跑了。

我这么凶神恶煞吗?

看着跑掉的担仔面,我建起了地上的一张传单:

“想结发吗!还在为短发苦恼吗!救星来了!提供生发服务!价格优惠!”

先不说结发这个传言,估计是吉利虾散播的,光是生发这一条就很假,如果这么简单怎么会有这么多秃头的少男少女啊!

我正打算去找担仔面终结他派传单的行为,等我赶到时,发现他在修改广告:

“不知道送什么发簪吗?是否还在为此苦恼?救星来了!任意款式,包你满意,接受定制,价格优惠!”

我一把抢过担仔面的小广告扔到厨房炉灶生火。

 

因为这个传言,我感觉空桑的氛围都不对了,开始我只是一个恶作剧啊!但是为了制止这种歪风邪气,我特地请扬州帮我写了一张大字报,毕竟扬州书法很好嘛!

“请大家不要再纠结于头发的问题!”

扬州帮我贴在空桑最显眼的地方,事情做完之后,我正打算向扬州致谢,扬州拿出了一缕自己的金发,还是用红绳系好的。

“少主,我担心你为结发的事情烦恼,因此扬州特地将头发剪下来赠予你,这样......”扬州用袖子遮住了自己因为害羞而涨红的脸,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之后,他调整了一下状态,将柔软的金发放入我手中就离开了。

我纠结的不是这个啊扬州!

之前你还说过再拨弄你的头发你就要恼了,你现在倒直接剪下来了?

说好的我是你们心头的珍宝呢!


第三天,我在书桌上发现了一撮撮的头发,无一例外都是用红绳系好的,但是有长到及腰的,有短到耳边的,还有各种颜色,除此之外,还发现了几支发簪,一支镶嵌着宝石,一支缀着羽毛,竟然还有机械的?

你们这群人知不知道攀比不可取啊!

 

这场风波直到我扎了一个星期的高马尾表明我再也不扎麻花辫才停止。

直到灯影牛肉的出现。

“少主,你怎么也跟我一样扎头发了?我们还真是般配呢!”

于是空桑又开始了一场关于头发的斗争。


评论(19)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